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护航2019年海峡两岸全民健身 射箭邀请赛

2019-06-27 15:32: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小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1日,2019年海峡两岸全民健身射箭邀请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中防万宝城举行。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指定保险服务商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毅慧作为新闻发言人从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险种类别及网络布局几个方面介绍了福建华安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赛事保险保障方案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因正值7.8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华安保险更是借助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契机,积极推广7.8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持续滚动播放了华安保险关于7.8宣传日的宣传视频。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开启了公司体育赛事保险合作的新篇,更进一步扩大了7.8公众宣传日的影响面,提升了公司在当地的保险品牌知名度。

DSC0077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