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参观红色故都 接受红色教育

2019-06-26 10:03: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苏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日, 为了解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员工幸福感,6月22日,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前往红色故都---江西瑞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瑞金是闻名中外的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也是全国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中国红色旅游城市。大家先后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革命旧址群、中华苏维埃纪念园、红井等红色教育基地,与当年无产阶级革命先烈们战斗过、工作过、生活过的足迹“零距离”亲密接触,感受这赤色首都的红色革命精神。在红井,“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的标语更是激励专员要时刻心怀感恩之情,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优质服务回馈客户。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红色之旅”吸取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时刻自查自身“怕、慢、庸、散”的现象,直面困难、迎难而上,为即将来临的半年收官之际为公司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