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连城支公司:慰问受灾贫困户

2019-06-26 09:49: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罗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连城县银保监监管组、连城县金融团工委组织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团组织,对连城县莲峰镇南前村、城西村等8户因遭受“5.17”暴雨灾害,导致住房进水、倒塌等受灾严重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灾后慰问活动。人保财险连城支公司积极组织本单位青年员工参与了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人保财险连城支公司青年团员代表黄锐兴,与受灾贫困户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公司高度关注贫困户受灾情况,积极开辟绿色理赔通道,采取受灾贫困户先行赔付的理赔政策情况;对贫困户理赔款到位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公司承办“扶贫保”保险、健康扶贫保险、精准扶贫医疗补充保险以及通过“三农”综合保险保费补贴翻倍政策,为贫困户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进一步提高保障范围,切实帮助贫困户遏制因灾、因病等返贫问题所采取的措施和做法和相关险种向受灾贫困户作了重点介绍,并向受灾贫困户捐赠了慰问金500元。

   真挚的慰问、亲切的话语,让贫困户更加感受到党的政策和人保财险的温暖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立自强,争取早日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家园,积极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