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公司:一城扫黑险恶声 一地文明正能量

2019-06-26 09:45: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华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1日,平安产险晋江中支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晋江支行、泉州银保监管组、平安寿险晋江支公司及晋江经济报社,开展走进晋江华泰社区开展扫黑险恶行动暨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保险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扫黑及反洗钱知识,增强社会公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洗钱危害”、“非法集资利害”的理解,切实增强公众对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问答环节,让更多的社区居民通过问答的形式,了解更多扫黑除恶和反洗钱的相关知识,华泰社区业主林阿姨表示,反洗钱、非法集资等知识对他们来说是比较陌生的,开展此次活动对于他们老人来说很有必要,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受益良多,避免今后掉入金融陷阱。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开展反洗钱、扫黑除恶相关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金融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