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防灾减灾”入人心

2019-05-10 09:2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组织辖内各经营单位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安全意识。

   今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5月7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参加并协办了龙岩市2019年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既应急避险演练。5月8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市区经营单位员工们到龙岩市街心花园摆摊设点,向广大市民分发防灾减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科普读物,宣传普及洪涝、台风、地震、风雹、地质、森林草原火灾、生物、生态环境等各类灾害以及生产安全、火灾、燃气泄漏等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现场群众解答关紧急情况下避险逃生、自救互救方法等问题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余册,接受咨询60余人次5月9日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入永定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员工在活动现场向广大师生和参与单位人员分发了防灾减灾宣传单和保险产品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师生提出的相关防灾减实和学生保险等知识。共计发放宣传单400余册,接受咨询60余人次。接下来,辖内的其他县支公司将陆续进企业、进社区和进校园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积极助力“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以及自防自救能力,同时良好地展现了人保财险的形象风采,让广大群众了解到人保财险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护航社会民生稳定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