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木兰溪畔传薪火 青春建功新时代

2019-05-09 14:54: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传递保护和治理木兰溪理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五四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5月4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青年服务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由共青团莆田市委员会、共青团莆田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木兰溪畔传薪火,青春建功新时代”莆田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火炬传递活动中。

火炬传递活动在青春活力的开幕舞曲《啦啦操》中正式拉开序幕,动感的舞蹈点燃现场气氛,歌曲演唱《新时代青年》生动诠释着当代青年勇往直前,奋勇当先的壮志豪情,丰富的表演内容,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火炬传递起点为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途经迎宾大道、天妃路、城港大道金海湾、荔园路,全程8公里,终点为木兰陵公园。

通过此次火炬传递活动,发扬了共产主义青年团光荣的革命传统,激发了青年服务志愿者的爱国热情,弘扬时代精神,增加了青年服务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