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组织召开首次大泉州地区理赔、客服工作联席会

2019-05-10 09:16: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华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8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大泉州地区理赔、客服工作联席会,出席本次联席会的有泉州、晋江两地市分管理赔、客服副总经理及理赔中心、客户服务部相关人员。

会议分析了泉州、晋江两家同城公司的交叉服务情况,讨论现阶段两地协同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两地工作薄弱项目互相交流学习,要求两地之间应打破思想隔阂,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多多交流,取长补短。各版块工作人员分别针对团队建设、服务标准化、客户信息真实性、俱乐部入会率提升等议题开展深入探讨,最终形成三项工作决定:一是尽快制定两地案件处理规则,规范考核机制、案件处理流程;二是建立互相监督机制加快通赔案件处理速度;三是建立客户咨询投诉预警机制,及时化解客户不满情绪。

此次会议是大泉州地区首次理赔客服工作联席会,对两地理赔客服协作做了更好整合,进一步凝聚力量,加强大泉州地区区域协同,共同提升人保服务口碑,打造大泉州人保新的竞争优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