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数字峰会,平安护航

2019-05-08 16:55: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洪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6日-8日,中国第二届数字峰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召开,为确保峰会期间交通秩序,会场周边区域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为避免客户出险造成的道路拥堵,自5月6日起,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临时增派了3台施救车、2台查勘车、2个查勘人力驻点周边区域进行应急,增派3人投入3个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并延长值班时长,同时在会场周边主要道路旁设立临时理赔服务咨询点,旨在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理赔救援服务。

5月5日,客户林女士倒车不慎撞到三者车,5月6日至福州城南快速处理中心处理后续理赔事宜。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施永辉快速完成案件处理,并借助E理赔OCR识别技术及智能图片定损,当场完成定损、理赔,整个过程仅20分钟,高效地理赔服务获得客户现场表扬。

5月6日峰会当天,客户陈女士在仓山区福峡路不慎与三者车发生刮擦事故,因道路拥堵,且三者车纠缠,无法快速撤离快处中心。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邱忠晓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抚客户,并于10分钟内赶到现场,快速进行查勘、调解,最终协助客户圆满处理事故,专业、高效的救援服务获得客户发朋友圈点赞。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理赔团队将持续以高效、优质服务,用专业,让客户生活更简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