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洗礼

2019-05-08 16:40: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5月7日下午,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第四营业部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洗礼”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既是向党中央和习主席看齐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锤炼党性觉悟、凝聚支部力量的一次现场教育。

  为强化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干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旨在让党员干部再次接受党的洗礼,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和工作热情。集体宣誓结束后,支部书记还带领今年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单独再宣誓,强化了新党员的党性认识。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宣誓,将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创先争优,不断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实践中去,为流动着红色血液的人保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