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2019-05-10 09:19: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8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员工积极参加。

会议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福建银保监局《关于辖区银行业和保险业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闽银保监筹发〔2019〕92号)、《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向参会人员宣导了福建银行业保险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络员会议精神以及上杭县保险机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勇于担当、旗帜鲜明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营业厅广告机滚动播放、悬挂横幅、拜访展架、组织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三是深入排查,利用反洗钱等方式加强对涉黑涉恶重点区域的线索摸排,深挖涉黑涉恶线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