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参观古田会址 弘扬革命精神

2019-05-06 11:20: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五一期间,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古田会议旧址,瞻仰红色殿堂,重温红色历史,进一步加强团员们的革命历史教育,增强团员的宗旨意识。

青年团员们先后参观了古田会址、毛主席纪念园和古田博物馆等。通过参观实地、聆听讲解,团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决议的历史作用。大家深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所感动,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伟大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更加深深地感受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多党合作历史,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青年员工们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发展增添加瓦。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