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2019-05-08 16:35: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57日,晋江市“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在晋江市SM广场举办,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快闪形式表演了歌舞《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晋江市庄天怀副市长义务救援队授旗、授卡宣布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正式启动参与单位现场派发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并进行技能演示。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组织人员在现场分发吉家福、综治险、照护险等产品宣传单,宣传扫黑除恶、反洗钱、非法集资等知识,提高市民保险意识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中,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在快闪表演者工作人员服装统一印制中国人保70周年LOGO,向市民展现了中国人保品牌形象,提高市民对人保认知与肯定。

 调整大小2019.5.7晋江: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