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收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6 11:35: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青年团员们观看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关于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强调了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号召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战略中奉献青春年华,展现青春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