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为环保献力,平安在行动

2019-05-05 14:48: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阙娇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共创美好凤城,提升社会公众环境保护意识,4月30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永定营销服务部联合永定区志愿者协会,开展主题为“为环保献力,平安在行动”的环保公益行活动。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小分队与永定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凤山公园脚下集合,同时,报名的热心车主也一同前来参与。集合后全体人员领取了手套及垃圾袋等,随即开始登山捡拾塑料制品等各类生活垃圾,并沿路向群众分发环境保护行为规范的宣传单,向其宣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了群众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使群众保护环境的观念得以提高,也促使更多人投身到环保事业中,做环境保护的小卫士。未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将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环保活动,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为环保献力,平安在行动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