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志愿者活动

2019-05-05 10:25: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张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是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9日中共龙岩市委、共青团福建省委在上杭古田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汇演活动。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应团县委邀请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前往古田协助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早上7点整,志愿者们就早于其他义工们到了现场,并着手帮忙整理会场观众椅、隔离栏、展架等,整理完毕后又按照团县委安排,负责会场入口、舞台两边秩序维护。全力保障畅通环境,确保汇演有序、顺利进行。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坚守岗位履行人保志愿者们服务承诺,得到了团县委、义工组织及观众们的称赞。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人保公司的良好形象,也进一步深化社会公众对人保服务的认可和支持。

 

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