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弘扬五四精神 阅动青春之花

2019-05-05 10:19: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4日青年来临之,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升青年员工知识素养和人文修养,增强青春活力,激发青年员工读以启智,知行合一,4月29日下午龙岩人保财险组织青年团员举办“五四青年读书会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团支部书记为青年团员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与青年学生分享的读书心得,与团员探讨学习习总书记的读书热情向习总书记学习学术、知识不能只是在嘴上,要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格物致知、学以致用的读书追求。第二个环节为读书“分享会”,青年团员们拿出准备好的书籍,向大家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苦难辉煌》《重返五四现场》《爱的艺术》等书目,畅谈阅读感悟朗读精彩章节,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缅怀了革命先烈致敬了现代英雄,传承了红色基因和家国情怀。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1919年的五四运动带来了进步与启蒙,民主与科学,更有热血和理想。此次青年读书会就是以“百年五四”为主题,带领营业部青年回溯过往,追忆激情,重拾梦想。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积极为员工提供学习交流的环境,引导其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四溢”的良好氛围。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