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积极协助 远程调解 获客户表扬

2018-10-30 10:51: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俊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喂,什么?是晋江人保公司的吗,我这个案件你们一定定要帮帮我。”急促的声音从话筒那头传来,语气中透着焦急和期待。这是晋江市分公司法律岗林俊生在做案件跟踪回访时自我介绍后客户说的第一句话。小林先耐心的安抚客户,并耐心的向客户了解该案件目前处理的进展情况。

原来,这是一起2017年2月份在重庆市酉阳县发生的交通事故,当时客户文某富驾驶渝HY33*2号小型轿车碰撞冉某祥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后载黄道全),造成冉某祥和黄某全受伤。冉某祥经治疗出院后将本案诉至重庆当地法院,2018年9月底,经法院判决后,各方已按判决内容支付赔款。判决过后,另一伤者文某富带着轻伤患者黄某全前往重庆人保公司准备协商调解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本案涉及诉讼,出险地无权处理。文某富多次询问,得到的都是相同的答复,正在文某富一筹莫展的时候,晋江市分公司的及时回访,让感觉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小林详细了解文某富的需求后,与重庆人保公司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了解到当地人保公司确实有相应规定致使其无权处理。为了及时帮客户排忧解难,小林通过微信向客户和伤者索取了证据材料并拟定了初步赔偿方案,经过多次协商后,最终确定了赔偿金额和赔偿协议。双方签署协议后将协议和相关赔偿材料寄给小林,现案件已进入理算支付阶段。

客户文某富被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所感动,特意拨打95518客服热线对岗小林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