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 党团联合送保险下乡 助力农村精准扶贫

2018-10-30 10:47: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扶贫办、中国保监会要求保险业助推“扶贫攻坚”的会议精神,近日龙岩人保财险党员和团员联合保险进农村,充分发挥保险在助力乡村发展中的作用,将党的扶贫政策和深切关怀送进千家万户。

  恰逢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湖坑村开展龙岩市红色轻骑兵“百镇千村”文艺汇演开展之际,龙岩人保财险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们在演出现场为父老乡亲发送政策性“三农综合”保险及新型特色农产品保险宣传单,为村民解读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及人保财险政策性保险相关知识,向村民介绍人保财险在助力新罗区乡镇扶贫攻坚战役中开办的各种保险业务。并进行现场有奖问答,向通过宣传了解到相关政策知识的村民们送上温馨小礼品,有效地调动起了大家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新政策的积极性,得到了现场群众的拥护和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村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掌握,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到了“三农保险惠万家”的深刻意义,达到以点带面的宣传效果,扩大了“三农保险”的宣传目的,得到了乡镇领导的充分认可和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