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与邮储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29 14:49: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蔡王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简称莆田人保财险)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市分行(简称邮储莆田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莆田人保财险林志强副总经理、邮储莆田分行徐永潮副行长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储蓄银行、保险相关业务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包括相关财产险、意外险、责任险、信用保证险业务及其他类型的保险代理业务以建立信息共享和务实高效的互联机制为载体,以“畅邮高速,尊享ETC”专项活动为平台,深化客户信息互荐、金融服务创新等领域合作,推进银保业务的共同进步和可持续发展。

林志强感谢邮储莆田分行选择人保财险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他指出,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未来分公司将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保险合作方案与服务,希望双方致力于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巩固在各自领域的服务优势,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徐永潮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关系密切,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支持,携手并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