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漳州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4-02-28 15:05: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景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使社会公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百年人寿漳州中支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做了总体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化的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百年人寿漳州中支在职场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在广告机、电视屏幕上滚动播放宣导标语、宣传视频,在客服中心设置常态化宣传教育区域展示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 、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宣传折页,以便于到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及时了解相关非法集资资讯。

活动期间,百年人寿漳州中支要求全体内外勤通过线上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积极推动转发《非法集资常见犯罪手段》《防非“秘籍”请收好,一起来见招拆招》《大白话告诉你非法集资有哪些套路》《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提示》等相关知识。让群众更深入了解非法集资危害性及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并引导社会公众依法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为了更好的贴近群众、贴近生活,2月19日,百年人寿漳州中支联合同业机构在万达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经典案例,向广大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金融知识,进一步引导群众要时刻警惕高息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

本次活动以岁末年初节日宣传为契机,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为维护稳定的社会金融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