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收到新年第一面锦旗

2024-02-27 16:23: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平安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便收到首面来自客户的致谢锦旗。细致暖心的服务,专业精湛的知识,赢得客户点赞。

“真的非常感谢小李的用心服务……”说起小李和这位吴女士的缘分,还要回到几年前。吴女士是平安的忠实客户,她深知保险的重要性,几年前自己做主为一家老小配置了5份平安福。但没想到这份好意却遭到了家人的不理解,为家人购置的保单却导致家庭争吵不断,吴女士实在没办法,便向小李求助。

了解了这个情况,小李马上和吴女士约定时间,上门为她的家人做保单检视。家人对小李那种不耐烦的情绪并没有让他退缩,而是更有耐心的倾听和介绍平安福这款以公司名字命名的旗舰产品。同时还为每一个家庭成员介绍了他们拥有的保障以及可获得的健康管理服务权益。在小李的耐心讲解下,吴女士一家人的心结也慢慢打开,同意在不影响家庭生活品质的情况下继续守住这份保障。

然而就在元旦前,小李再次收到吴女士的求助,原来吴女士的母亲诊断甲状腺癌。小李第一时间协助收集材料提交理赔申请,仅用了两天吴女士就收到了20万的理赔款。吴女士感慨,要是没有小李对自己的帮助,那么自己一家肯定还要为保险争吵,甚至早就退保了。她向小李表达真诚的感谢,并为公司送来一面锦旗。

此番经历,让吴女士的家人对保险的功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庆幸当初留下了保险保障,才能应对突然起来的人生风险。

 

 

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