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关怀新市民 平安暖人心”新春慰问活动

2024-02-27 16:13: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年伊始,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联合鳌峰洲社区,以新市民为主要对象开展“关怀新市民 平安暖人心”新春慰问活动,为在福州务工的新市民送上暖心的慰问品,让群众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活动中,平安党员志愿者们与新市民聊起了家常,亲切慰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主动了解他们的所需。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向他们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防范代理退保等金融知识,同时向到场的新市民发放慰问品,赠送居家用品。“新的一年,有政府和社区的关心慰问,但没想到还会收到来自平安人寿的礼物,非常感慨和感谢,我也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把日子过得红火起来!”住在鳌峰洲社区的新市民小陈对平安志愿者说到。

“我们通过社区书记了解新市民情况,发现存在不少困难新市民群体,前阵子就开始筹备物资,想在新年刚开始的时候,送上我们的慰问。”平安人寿党员志愿者小朱说道。此次慰问活动,让新市民群体切实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还将持续聚焦重点群体需求,积极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把公益慰问的关心和关爱落到实处,擦亮平安志愿者的闪亮名片。

 

 

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