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会开展“新春暖心”家访慰问活动

2024-02-23 15:21: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琳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表达公司对骨干员工、基层困难员工、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近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会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支持和指示下开展春节暖心家访活动。

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文艺在分公司工会主席姜洁及三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傅建青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三明中心支公司困难职工詹明炫。贺文艺一行前往位于尤溪县团结乡的职工家中看望职工及其家属并送去新春大礼包等慰问品,表达分公司的殷切关怀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家访中,贺文艺与职工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詹明炫工作、生活、家庭及其父亲的身体状况,了解他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也肯定了他在工作上的认真付出,鼓励他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努力工作,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詹明炫对贺文艺书记的看望、慰问非常感激,表示将心怀感恩,振奋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更昂扬的斗志为四级营服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文艺又前往福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卢海涛家里慰问。贺文艺与员工及其家人促膝交谈,对员工在公司的工作成绩作出高度肯定,感谢员工家属对员工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贺书记对卢海涛2024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希望他在2024年能带领福州中心支公司站上更高的业绩平台,为实现公司的501020战略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次家访活动让员工及家属深深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和重视,让冲锋在前的干部队伍及其家属放心安心暖心。

此外,分公司党委及工会也非常关心退休老干部、老员工的情况,委托专人送去了新春祝福及年货,感谢其为分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阖家太平。

福建分公司工会深入实施送温暖活动,通过节日慰问与困难帮扶等活动,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分公司的关心和温暖,让所有职工都为是太平人而感到幸福快乐。

 

 

6.png

 

 

7.png

 

 

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