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州中支开展 “拉紧红线 守牢底线:纪律教育一刻钟”活动

2024-02-27 15:08: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小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建信人寿福州中支组织开展“拉紧红线 守牢底线:纪律教育一刻钟”活动,推进纪律教育工作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提升质效,落到实处,建信人寿福州中支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组织员工观看《纪律教育三部曲之—“防线”》教育短片,影片中的角色在高额利益的诱惑下仍不为所动,坚决保持底线,并劝诫思想已松动的妻子拒绝接受贿赂,高尚的行为令人深受触动,不仅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合规守纪的重要性,更提高了思想水平。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敢于对不合规行为说不;要锻炼品性,磨炼意志,持续夯实合规防线,切实做到“坚守责任,不忘初心”。观看短片后,活动组织开展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在不知不觉中将廉洁、自律的观念更加入脑入心。

下一阶段,建信人寿福州中支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律教育宣传、培训活动,强化合规意识,培塑合规文化。

 

建信人寿福州中支开展“拉紧红线_守牢底线—纪律教育一刻钟”活动_.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