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乐享盛世 福满金越”VIP高客活动顺利举办

2024-02-05 14:2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宇弘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乐享盛世 福满金越”VIP高客活动在上海顺利举办。活动特邀四十余名绩优代理人及高端客户参与,主要围绕臻颐康养、健康关爱等多个参访项目,满足客户对高品质生活的美好向往。

活动中,代理人及客户随同平安臻颐年规划师一起参观平安康养展厅,近距离体验各项适老化设施,感受平安科技与健康赋予的美好未来,现场反馈热烈。参观结束,公司还暖心安排了答谢晚宴,副总经理陈振耀对莅临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分公司产品专家邹峰经理作康养分享,从多维度分析高净值人群养老风险及品质养老需求,为客户带来长寿时代下的未来养老思考,并通过展厅介绍与案例分析,帮助客户进一步了解康养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让客户对平安臻颐年高端康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高品质养老生活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在平安臻颐年,共同开启幸福美满的人生!

 

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