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一期闽商月度联谊会圆满举办

2024-01-23 10:13: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琳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央企情怀,客户至上。中国太平作为中管金融单位,围绕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创新实践行动方案,关爱企业家健康成长,关注企业健康发展。1月15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在太平企业家商业联盟福建会客厅举办第一期闽商月度联谊会,本次活动以“穿越周期,开局与布局”为主题,特邀福建闽商名企业分享真知灼见,邀请智库专家共议发展路径。

活动伊始,由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少游对到场企业家及智库专家做隆重介绍,并表示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以闽商月度联谊会平台,为太平商盟的成员企业提供市场开拓新渠道,一起构建美好生活圈,一起做美好生活建设者。

随后由高客办公室/客户服务部负责人带来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企业家商业联盟权益发布,通过家办品牌服务介绍,期待更多企业家客户通过太平闽商月度联谊会,实现商机共创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活动特邀青蛙王子品牌创始人、集团董事长/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正式会员李振辉先生、听德(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正式会员倪生文先生、闽商报社社长(总编辑)福建闽商海外服务促进会副会长/活动特邀嘉宾周辉强先生,围绕“穿越周期,开局与变局”分别为到场的企业家客户带来企业发展的经验分享与深刻见解。

会上,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文艺带来《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贺文艺围绕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内容,与到场企业家客户朋友分享会议内容及信息解读。贺文艺表示,中国太平作为央管金融单位,将始终秉持“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发展理念,持续发挥保险业的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赋能民营经济发展,守护企业的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闽商月度联谊会不仅是汇聚闽商智慧 ,共同创新学习、 也是圈层交流的平台。同时更是为企业家朋友提供与太平专家智库团深度交流链接的机会,现场也邀请到圆和医疗 、上海国际信托 、国浩律师(福州)事务所、混沌学园福建分社、美世教育等战略合作伙伴为企业家客户提供一对一权益咨询环节,就企业家感兴趣的话题进一步交流。

汇闽商 共太平,未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在福建会客厅定期举办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企业家商业联盟闽商月度联谊会,加强太平与闽商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福建省民营企业的优势,整合太平优质资源,为福建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太平力量,期待与企业家客户品牌共赢、市场共拓、资源共享!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