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党支部获评“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

2024-01-12 15:02: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8日,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中共福州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在榕召开“福州市两新组织第三批党建示范单位暨第八批品牌单位授牌大会”。会上,中共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支部委员会被授予“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市级荣誉,这是本次评选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单位。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朝着“党建添动力,管理增效益”的目标不断前进。在上级党组织的精心指导和分公司总经理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经营工作中,在全公司上下形成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正确导向,积极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干劲足的干部队伍,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共生共荣。

前期,福州市委和台江区委组织部领导多次到访福建分公司,实地调研考评党建工作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并对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构建的“党建+”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党建就是生产力,以党建明决策、育文化、创业绩、促发展,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工作的“软实力”转化为公司稳健发展的“硬实力”,把“初心向党 关爱万家”的党建品牌转化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力。

作为合资寿险公司中的基层党组织,福建中英人寿党支部将矢志不移坚持党的领导,驰而不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凝心聚力为公司乃至行业的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