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开展打击“代理退保”黑产乱象宣传月活动

2024-01-22 14:19: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毛月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充分揭示“代理退保”黑产乱象给社会带来的危害,2024年1月9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进乡村开展打击“代理退保”黑产乱象宣传月活动。

在福安城山村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点,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提醒广大保险消费者“代理退保”的表现形式及危害,盲目退保将造成自身权益损失,还特别提醒与金融消费者密切相关的个人信息保护、认识八项权利、“代理退保”黑产乱象、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守住钱袋子、远离洗钱犯罪、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教育。工作人员主动与过往群众广泛沟通和交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案例,为群众解疑释惑。现场消费者询问活动情况,表示自己对保险了解不多,想更多了解一下,工作人员便耐心对各种保险功用进行讲解,同时提醒其谨防非法“代理退保”、电信诈骗等不法分子,遇事多理性思考、了解清楚再决定,不轻易转账给他人。客户听了讲解及提醒后点点头表示赞同,并表示:“你们的宣传活动办的非常好,现在很多人都被骗,就是对一些知识了解太少,通过宣传活动,既提醒我们注意防骗,也让更多人员了解金融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80多份宣传折页,为现场20多人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了解到“代理退保”给消费者带来的危害,同时也了解到更多合法维权渠道,增强了社会大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合法维权意识。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将持续做好“代理退保”黑产乱象教育宣传工作,将打击非法“代理退保”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