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邵武支公司志愿者走进“同心助残”送温暖

2024-01-19 11:08: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宗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9日下午,新华保险邵武支公司志愿者们驱车前往邵武市残联,为邵武市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的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积极志愿者”和“生命之光合唱团”积极团员送去新年美好祝福和慰问物资,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获奖者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为社会做出贡献。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是社会的楷模,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希望他们用歌声传递爱与希望,为残疾人带来更多的快乐。志愿们还积极向他们宣传反洗钱知识和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高大家的反洗钱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守护自己的钱袋子。

“同心助残”公益组织对新华保险邵武支公司志愿者的爱心之举表示诚挚的谢意。新华保险邵武支公司表示,邵武支公司在谋求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2024年将持续开展公益志愿服务,传递正能量,为残疾人士等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让爱心传递,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