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开展打击“代理退保”黑产乱象集中宣传月进学校宣教活动

2024-01-22 14:21: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雷书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宁德保险业打击“代理退保”黑产乱象工作,堵住辖区“代理退保”黑产的蔓延,规范保险业务员的销售行为,力争每一张保单都是客户所需,切实营造“代理退保,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本着“打防结合、预防为先”,在霞浦县第二小学开展打击“代理退保”黑产乱象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行人、学生家长等方式发放宣传折页,并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代理退保、代理退保的危害、重拳打击“代理退保”黑产案例等。同时对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电信网络诈骗等常见犯罪活动危害性和金融相关知识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当自己权益受到侵害的时候,要通过合法合规的渠道解决,帮助提高自我权益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多份,参与人数30多人,此次活动提高了客户对“代理退保”黑产的认识,通过宣传教育,倡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引导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维权,自觉抵制非法“代理退保”,远离非法“代理退保”的侵害。

 

图片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