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4-01-11 16:34: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增强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的履职能力和人民群众洗钱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在人民银行龙岩市分行组织领导下,在闽西工农银行旧址----龙岩市反洗钱宣教基地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反洗钱”宣传小组在反洗钱宣教基地设立摊位,为人民群众宣传反洗钱知识。宣传小组采取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横幅等方式开展宣传,同时,一对一向群众讲解洗钱的危害性、洗钱的手段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对群众进行答疑,提醒群众保护个人信息,普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法。

通过集中宣传,提高了群众公众反洗钱的意识,使得公众深刻认识到洗钱的手段,对于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有很大帮助,也助力提升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配合度。

 

 

图片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