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11 16:39: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2023年12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组织志愿者队伍前往长溪蓝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公司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拿上扫帚、铁揪、夹子、垃圾袋等打扫卫生的工具,分工协作,积极行动,分散到小区的各个角落开展环境清洁,用实际行动传递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和意识,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环境焕然一新,有效改善了社区卫生状况,优化了居民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卫生环境,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也深化了公司“践行为民办实事,争当幸福守护者”活动精神,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带动居民共同维护社区干净清洁,为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