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2 10:32: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12月21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邀请福州市晋安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福建农林大学农村法治研究中心研究员郑宇泽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授课中,郑宇泽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内涵丰富、主题突出、特征鲜明的伟大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新时代、实现中国梦强大的思想武器”三个方面,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学后怎么做”三个根本性问题,引导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同志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非公企业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的表率作用。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值2023年收官和2024年启航的关键时期,学习会启发指导了分公司全体党员和参会员工的努力方向与工作思路,激励了大家用品质服务、合规经营为行业、为公司在2024年里建新功,立新业!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