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开展“圆梦新市民 国寿践初心”服务活动

2023-12-26 09:28: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毛月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做实新市民等重点客群的金融服务,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结合客户线上抽奖活动,为新市民客群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与福安阳春社区联合,在阳春社区安居小区设置服务点,为阳春社区新市民提供专属金融服务,工作人员现场通过发放折页,为新市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让他们对金融知识有更多的了解。近年来,频发电信网络诈骗、快速网络贷款、非法集资等,公司不断在这些方面进行宣传,让更多人了解防诈知识,提高防范意识。阳春社区还组织社区新市民到现场学习,公司工作人员根据具体案例进行讲解,通过案例讲解,客户能更简单直观地了解相关知识,现场工作人员还给客户留了联系方式,让新市民客户日常在遇到金融方面需要咨询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公司工作人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80多份折页,并对现场20多人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新市民还参与了公司的抽奖活动,公司工作人员为现场参与客户发放礼品,现场气氛浓烈。通过现场的客户再辐射到社区其他居民,教育宣传获得明显的成效,后续公司将持续做好教育宣传工作。

通过与社区联合服务于社区新市民,与社区设定网格服务,让社区新市民享受定点的服务,对于日常有关于保险知识、产品知识、理赔问题、保全服务及其他金融知识,均可以随时问答,让新市民享受国寿推出的各项服务,让公司服务得到更深、更广的推广,不仅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也提升公司的美誉度。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