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莆田中支荣获“莆保杯”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展团队风采 赛阳光活力

2023-12-21 14:37: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活跃保险行业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合作与集体荣誉意识,展示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行业文化建设。12月17日,阳光人寿莆田中支积极参加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莆田监管分局指导、莆田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莆保杯”广播体操比赛,来自全市39家保险机构组成的22支参赛队伍相聚一起,逐鹿桂冠。

在本次的活动中,阳光人寿莆田中支积极响应协会的号召,派出由19名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尽管日常工作繁忙,选手们还是保证抽出时间参加训练,互相加油鼓劲并指导纠正动作。活动当天,寒潮来袭,却依然挡不住选手们参赛的热情。初赛,阳光人寿莆田中支的选手们以整齐规范的动作、热情洋溢的笑容、充满自信的姿态获得高分进入决赛。决赛时,选手们充分发挥“敢于挑战,坚韧不拔”的精神,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越战越勇,将平均分提高2分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阳光人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阳光活力。

 

 

图片4.png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