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防范案件风险·打击洗钱犯罪”户外宣传活动

2023-12-07 16:01: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唐思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认识及防骗反诈水平,近日,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在晋安湖公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设立了多个宣传展板,详细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洗钱、有组织犯罪等非法金融活动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防范方法以及线索举报途径等。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条幅、现场答疑等形式,直观地向游客普及防骗反诈知识。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邀请游客参与案件防范知识问答。许多游客积极参与到答题中,现场气氛欢快活跃。

本次活动获得了参与者的普遍好评,许多老年游客纷纷表示,由于信息来源渠道受限,平时很难这么全面地了解到防骗反诈知识,这样的宣传活动既有趣又实用,让他们受益匪浅。

此次宣传活动是公司今年以来重要的一次公益宣传活动,在提高公众对非法金融活动危害性认识的同时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做出了贡献。

 

调整大小2023.11.30洛江: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