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金融户外宣传活动

2023-12-04 14:49: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仕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远离金融风险意识和能力,2023年11月23日,建信人寿泉州中支普法小分队来到丰泽湖心实小,对重点人群进行防范和打击非法金融宣传活动。

普法队员深入到校园门口接送的家长人群中,向等候学生的家长宣导《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宣传折页中的警示案例,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反诈能力,现场有十余位家长下载注册了国家反诈中心APP。“老人家存点钱不容易,可不能被骗走了!”“防诈信息要多了解,手段越来越高”,爷爷奶奶们和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家长们纷纷对我们的宣传行动点赞。

此次活动拉近了金融机构与群众的距离,通过一次一次的金融宣传,由点及面,提高受众群体的金融素养,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