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爱心书库”温情回访: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与罗源县白塔中心小学爱与希望的传递

2023-12-07 10:08: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语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3年11月27日,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志愿者带着温暖与爱再度前往罗源县白塔中心小学开展“宋庆龄爱心书库”公益项目回访活动。

今年恰逢同方全球人寿成立二十周年之际,福建分公司于2023年7月向白塔中心小学发起“小小画家”画作评选活动,征集有关公司20周年相关主题的画作,由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员工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五份作品。其中两幅画作于11月8日在与校方联合举办的“感恩同行,筑梦未来”爱心义卖活动上售出,善款由校方支配用于奖学金使用。另三幅画作在装裱后悬挂在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职场。

本次回访特别为5位获奖同学准备了马克笔、素描本及帆布袋作为奖励。颁奖仪式上,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吴燕芳女士代表公司为获奖同学授予奖状和奖品,并勉励同学们以学习为己任。获奖同学与同窗好友共享喜悦,相携上课而去,青春洋溢令人冬日生暖。

应白塔中心小学师生邀请,活动仪式结束后,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志愿者吴语诗为五年级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课。以20年畅想为切入点,穿插金融、安全、防疫小知识点,与同学们探讨面对台风灾害如何保护自己,浅谈金融是什么,引导同学们辩证看待金钱的作用,在学习之余注重劳逸结合。孩子们眼中迸发出热望和好奇,如同展翅待飞的云雀。

本次回访中,白塔中心小学决定将本年度义卖善款用于考试奖励,鼓励追逐梦想的孩子们脚踏实地,从日常学习中不断丰富自己。未来,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尝试从定期回访活动之外探索新的援助形式,与白塔中心小学携手同行,助力筑梦事业扬帆远航。

 

 

照片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