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庆祝莆田建市40周年(中国人寿杯)书画邀请展正式开幕

2023-12-04 14:33: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飞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同时献礼莆田建市40周年,11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莆田市委员会(以下简称“莆田市政协”)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以下简称“莆田国寿”)在莆田市博物馆举办“江山如此多娇——庆祝莆田建市40周年(中国人寿杯)书画邀请展”。

活动当天,莆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沈萌芽,省政协书画院秘书长、省书协副主席余端照,莆田国寿党委书记、总经理何鑫等领导嘉宾参加书画邀请展开幕仪式。开幕仪式上,莆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沈萌芽鼓励广大文艺界人士深入基层一线采风创作,她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充分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内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把艺术创造力和中华文化价值融合起来,把中华美学精神和当代审美追求结合起来,创作出既充满地方韵味又富有时代气息的精品佳作。

本次书画邀请展由莆田市政协与莆田国寿联合主办,由福建省政协书画院作为指导单位,全省各兄弟政协书画院(室)共同参与承办,共展出全省政协系统广大书画艺术家的精品佳作136幅,形式丰富,题材多样,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在书之神、画之韵中歌颂新时代,赞美新生活,传写精神风骨,弘扬民族精神,以墨香画韵献礼莆田建市40周年。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嘉宾与参展的书画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一同观摩了书画作品,欣赏书画艺术家们为山河抒写、为时代抒情、为人民抒怀的现实主义精神和浪漫主义情怀,感受书画艺术的深沉力量与隽永魅力,体味文脉赓续、薪火传承的生生不息。

本次书画展为期一个月,莆田国寿作为本次活动协同主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优势,在坚定文化自信上展现作为,在文化传承发展中彰显力量。未来,莆田国寿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初心,助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而不懈努力。

 

照片1.jpg

 

照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