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2023年服务顾问表彰会成功举办

2023-12-04 16:17: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福州阳光假日大酒店举办“感恩同行,未来可期”2023年服务顾问表彰会。近百位优秀服务顾问齐聚一堂,一同回顾2023年的辛苦历程,分享收获的喜悦,对未来许下美好期许。

分公司后援总杨燕岚为本次活动致辞,她首先对服务顾问的敬业精神和专业能力表示肯定,称赞服务顾问队伍为下消费者权益保护做出的积极贡献,为客户提供了专业、便捷、暖心的极致服务。并对越来越重要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勉励大家“服务更往前走一步”。

表彰会分别向获得“2023年优秀服务顾问”称号、“2023年签单能手”奖、“2023年鼎力支持”奖、“2023年卓越小组”称号、“服务顾问终身荣誉”称号的顾问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以此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促进全体顾问团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未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的服务顾问将依托公司深厚的文化底蕴,发挥自身专业技能,打造行业服务标杆,给予客户极致的服务体验!

 

 

1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