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23年法律、合规、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

2023-12-07 09:56: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语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作为同方全球人寿2023年合规暨反洗钱宣传月的收官,同时正值今年宪法宣传周,为丰富宣传形式,同时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2023年12月1日,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了2023年法律、合规、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共设置必答、抢答两个环节,考题涉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保险监管法规及反洗钱、反电信网络诈骗、反保险欺诈、反非法集资等各项法律合规主题宣传的重点知识。参赛选手认真思考,沉着应战,积极抢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知识竞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

2023年法律、合规、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赛选手们在积极参与的同时还收获了心仪的奖品,更收获了知识和自信。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法律、合规、反洗钱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增强员工的合规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提升合规技能,将法律知识更好的运用于工作和生活。

 

图片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