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信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参观烈士故居,厚植爱国情怀

2023-12-04 14:23: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诗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植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信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于11月21日前往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九彩巷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方声洞故居”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在支部书记李长红的带领下深入了解方声洞的生平事迹和忠诚报国的感人故事。方声洞是一位追随孙中山民主革命的先烈,他的短暂一生都在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奋斗,其精神品质和革命事迹令人敬佩。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民族英雄对于一个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将铭记英雄烈士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不断学习、传承和发扬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福建分公司支部的党员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念和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png

 

 

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