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社区网格长乐网点盛大开业

2023-11-21 15:03: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8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社区网格长乐网点开业庆典在长乐永荣职场隆重举行。

社区网格管理部经理李静做开业致辞,她表示,福建网格的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我们将抓住战略机遇期,打造“三高”团队,深耕社区,力争福建网格做大做强,成为全国最卓越的社区网格标杆团队。

平安人寿经过三十余载的飞速发展,作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行业践行者,我们力求给客户带去最便捷、最有温度的服务体验。社区网格项目是在中国平安以数字化平台为依托,扎根社区,以用心、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己任的目的下孕育而生。2022年,福建社区网格在福州正式成立,生根发芽。经过一年的快速发展与沉淀,目前福建社区网格已设福州网点、漳州网点以及长乐网点,覆盖平安的存量老客户超23万+,通过“线上+线下”协同经营的方式,让客户享受及时、专业、持续的服务。

“服务链接你我,平安保障万家。”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续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社区网格模式助力提升存续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行业健康、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福建社区网格也号召各界英才加入网格队伍,共同为客户带来“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美好体验,同时为从业者构建有保障、有发展,就业+创业的职业发展路径。

 

 

图片1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