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莆田中支开展反诈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维护金融安全

2023-11-08 14:34: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多发,严重威胁人民财产安全。为了提高消费者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近日,平安人寿莆田中支邀请莆田市城厢公安分局反诈骗中心的民警在为代理人进行反诈知识宣讲。

宣讲现场,民警通过讲述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身边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反诈知识,提醒大家注意财产安全,并现场教大家安装使用国家反诈 APP。宣讲结束后,还进行了反诈知识测评,通过各类情景模拟题加强巩固反诈知识,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最后,现场还举行了反诈宣传员聘任仪式。莆田市城厢公安分局反诈骗中心民警及莆田中支林滨总共同为代理人颁发反诈宣传员聘书,有助于代理人在展业过程中为消费者普及反诈知识,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提高消费者反诈意识,维护金融安全。

 

 

图片1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