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开展2024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3-11-08 14:30: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2023年10月24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在武夷学院开展2024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

在招聘宣讲会现场,公司通过PPT、视频等形式,生动地展示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构架等,让同学们对国寿有了更近一步了解。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招聘计划、招聘岗位的职责和要求、福利待遇等内容。此外,公司还通过校友分享、现场体提问等环节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着重强调了此次招聘的报考流程和时限要求,引导大家现场进行网申。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毕业大学生的校园招聘力度,推动招聘工作提质增效,增强吸引人才的“强磁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品质南平 共建共享”的工作目标不懈奋斗!

 

 

图片9.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