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情暖重阳送关怀,建信慰问暖人心

2023-11-07 15:36: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小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重阳节当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的服务人员们到莆田乌石村开展敬老爱老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中医养生讲座。服务人员们嘱咐老人们要注重秋季食疗,保重身体,殷殷细语,切切温情,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关爱,提升了老人的幸福感;活动后,服务人员们在健康小屋开展义诊,邀请老人使用线上自助平台问诊,更便捷地了解自己身体情况,同时送上健康卫生日用品套装,也送去浓浓的关爱与节日祝福。

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人员们还结合乌石村生态旅游项目,拍摄旅游打卡VLOG,宣传乡村绿色出行。

下阶段,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承担社会责任,为构建一个更加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贡献建信力量。

 

图片7.png

 

图片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