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启动2023年爱艺手工坊项目

2023-09-14 14:44: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方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9日,由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福建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23年“爱·艺”手工坊项目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钟凤鸣、总公司办公室部门副总经理吴子祺及福建分公司部分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福建省同仁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李光泽主任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回顾了项目成立18年走过的风风雨雨,对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8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爱·艺”手工坊项目是切实帮助残疾朋友增收,激发残疾人学习实用技能的热情,给他们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培养残疾人的动手能力,实现自身价值,帮助他们更好地参与社会、融入社会。

君龙人寿总公司办公室部门副总经理吴子祺先生代表了君龙人寿致辞:“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我们一直十分关注弱势群体的现状,愿意尽己所能提供帮助,解释了君龙的“君”字含,并表达了公司对这个项目的重视,会全力打造好这个助残公益品牌,希望将来能够为这个项目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致辞结束后吴子祺先生作为代表对“爱·艺手工坊”项目进行了现场捐赠。

启动仪式结束之际,开启了“爱·艺”手工坊的技能培训——黏土手工DIY制作培训。授课老师讲解了黏土制作的工具和使用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参训学员通过搓、揉、捏、压、切、挑等手法,使一块块毫无生命的黏土,在大家灵动巧妙的手里,变幻成了一个个造型各异、憨态可掬的手工艺品。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借鉴,现场气氛温馨暖人。

“谦谦君子,兼善天下,立己达人”是君龙人的素养,更是一种对社会责任的诠释,君龙人寿通过长期的公益助残项目更是为生命赋予了色彩和动力。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汇聚到助残志愿工作中,用关怀温暖社会,用爱心凝聚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