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党建活动

2023-09-12 14:54: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漳州党支部积极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相关部署及要求。

以史为镜以铭其身,以人为镜以正其身,以事为镜以警其身。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扎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平安人寿漳州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厦门银行漳州分行、平安养老险漳州中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清风涵养银保正气,廉洁护航金融发展”为主题,全体党员干部赴龙文区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的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前言、“赶考・永远在路上”、“法纪・红线须牢记”、“警示・堕落悔终身”、“合力・责任全覆盖”、结束语等六大主题篇章,通过视频观看、触摸感应、模拟体验等生动的形式进行全面学习和深刻领悟。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镜、以案为鉴,从反腐倡廉的历程中汲取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从近年来腐败典型案例中受到深刻警示,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文化氛围。

后续,平安人寿漳州党支部将持续践行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建与机构工作相结合,始终保持敢闯敢拼、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