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2 15:28: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扎实推进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29日上午,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分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历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学习了福建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成效经验,观看了福建省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洗礼。最后观赏短片《因为有你》,激励党员领导干部立足岗位、率先垂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拼搏奉献。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先烈先辈先贤等勤廉风采中汲取精神养分,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要自觉接受监督,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紧绷反腐倡廉之弦,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共同营造分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91215283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