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召开代理保险业务调度会

2023-09-12 14:41: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琳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30日,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陈国富一行拜访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参加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代理保险业务调度会,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翁书扬、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胡逸生参会。

会上首先由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银行保险业务发展部负责人介绍《关于规范银行代理渠道保险产品的通知》对行司双方带来的影响,随后介绍太平在售产品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就后续合作愿景进行深入交流,并作重要工作指示。陈国富首先对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与公司的长期合作和已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感谢,随后从预定利率下降对营销人员专业素质提升的要求、长期合作稳定客户服务的重要性、品质管控是业务发展的根本三个方面提出双方通力合作、共同面对的方向。陈国富要求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各级管理干部及内外勤员工要加强加深与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的合作,再结硕果、再创辉煌。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翁书扬表示,太平人寿是农业银行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银行在代理保险业务上取得的成绩同样离不开保险公司的协助,翁书扬强调在“报行合一”的新形势下代理保险业务更要恪守合规,要继续加强与太平人寿的合作,以求代理保险业务更加长远健康的发展。

 

图片7.png

标签: